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4-15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强化巡察工作人员纪律意识,4月15日下午,党委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第六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第六巡察组副组长石宇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部分相关论述。

王春晓领学《条例》,结合巡察工作对《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重点讲解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相关内容,并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正在开展的党委巡察工作,对《条例》中保密纪律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他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增强纪律观念,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条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自身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守住初心、提振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积极为学校创新发展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