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巡察办赴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4-01  阅读量:   

3月29日,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田歧立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巡视办学习调研、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与前去考察学习的山东大学党委巡视办主任朱恪川一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巡视办同仁座谈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上海交通大学监察专员周承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巡视办主任赵亮主持。

周承对山东大学、河南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挂职干部、副处级巡察专员唐胜的学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重点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巡视工作的特色做法,希望3所高校通过加强互鉴互学,共同推进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巡视办副主任郑浩详细介绍了本校开展巡视工作的基本情况,赵亮围绕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巡视干部队伍建设、巡视信息系统建设、与上海市委巡视机构工作协同情况等做了经验分享,3所高校党委巡视办(巡察办)主任分别介绍了本校内部巡视(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深入交流和探讨。

田歧立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巡视办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巡视巡察工作的调研交流,分享经验、互学互鉴和深入合作,共享在工作实践中探索积累的有益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动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唐胜对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巡视办全体同志在挂职期间给予的关心关怀和指导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好交大挂职所学、干好河大巡察工作。

调研座谈会前,两校巡视巡察工作同仁在赵亮等同志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