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农林学院同仁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3-28  阅读量:   

3月27日,信阳农林学院纪委书记陈寒冰,党委巡察办主任关照霞等一行来校访问,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朝阳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巡察办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和党委第八轮巡察巡察组长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国辉主持会议。

杨朝阳对信阳农林学院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发展前景,回顾了河南大学巡察机构从无到有,巡察工作在探索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不断谋划、不断进取、不断完善和成熟的过程,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支持、紧密合作,为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共同推动河南省高等教育领域巡察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党委巡察办主任田歧立向客人介绍了河南大学巡察机构设置情况、巡察工作流程以及成果运用情况,阐述了省委巡视办对高校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第八轮巡察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秋梅同志从巡察组内部建设、人员分工协作等方面介绍了确保巡察质效的几个原则,分享了高质量开展个别谈话的方法和技巧。

陈寒冰感谢河南大学同仁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会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