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 2024-03-08  阅读量:   

3月6日上午,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在校成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扩大国内需求、深化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政府工作任务观看中外专家解读视频,了解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立足巡察工作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完成学校创新发展年目标任务提供理论视野和实践依据。

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田歧立同志就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形势、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实际作了详细解读,从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等几个方面阐述了2024年度学校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支部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创新、发展议题各抒己见,就如何在国家战略指引下做好校内巡察工作,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推动落实“1151工程”, 实现“七大根本性转变”,实现培养未来创新型人才、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引领社会进步新动能发展目标畅谈个人感想。

通过此次学习,党委巡察办全体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持续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巡察工作,实现校内巡察全覆盖,助力学校安全稳定健康发展,以高质量巡察工作保障学校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